策略选择3-7日游

——————————————————

    原因一:1日游走马观花肯定看不好,7日游即便无科学线路也能玩出点名堂来,需要科学安排就能收获更多精彩的就是3日--7日游。”

 

   原因二:184天的世博会期间,有多少天拥挤呢?答案是65天!其中包括五一、十一两个假期还有闭幕前一周,再加上周末48天.3—7天的行程肯定不会都遇上人多的日子。而如果只玩一两天,线路没有选择好,再反悔的机会就没有了。

 

   原因三去世博一般都愿意把周边较近的特色地方玩一遍,比如杭州,周庄等,如果预先时间安排充足,就可为其他的旅游安排留有余地。

 

【世博策划第一期:在全球集市淘“乐活”】

【世博放大镜】巴黎世博会争议之作 埃菲尔铁塔

 

 ——————————————————————————————————

 

两大要素:参观时间与预约程序要熟悉

——————————————————

时间世博园每日开放时间为9∶00-24∶00;各参展方展区开放时间为9∶30-22∶30。每天园区21∶00禁止入场,大多数展馆在22∶00禁止入馆。若在平日(5月4日-9月30日;10月8日-10月24日)晚上17点后参观,可在进口处购买夜票,21∶00禁止入园。

 

预约最为精彩的每天的开园、闭园仪式以及国家馆日的活动。他们都是在9∶00~9∶30举行。对于游客来说,最有效地减少排队时间的办法就是“预约参观”.

  世博园区大约会设置22个综合预约点,有200台预约机安装在园区的各出入口。因此游客可以先做好计划,一到园区就马上预约,这样就能最大限度地省去排队之苦。

 

 

 

 

 

 

 

 

结语:作为外地游客,参观世博会最希望的就是交通便利,减少拥挤,我们这期策划的目的也在此。然而玩无定法,每个游客心中或许都有自己的最佳游览方式,所以在做好各种出行准备的同时再准备一个好心情才是最好的游览攻略。策划、执行:赵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