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博鳌教育论坛2019年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以“回归学习本质”为主题,将于11月15日-17 日在海南博鳌举行。目前,已有国内外多位著名专家学者、知名校长确认参加。

  

  据博鳌教育论坛组委会主任邱钦伦介绍,博鳌教育论坛定位于非官方、非盈 利、定期、定址的年度活动,为教育机构、教育从业者提供一个共商教育人文、教育发展、教育产业及其他相关问题的对话平台,海南博鳌为论坛总部的永久所在地,并在全球各地举办分论坛。

  首届博鳌教育论坛年会,由 中国教育三十人论坛主办,清友学社和行知道尔顿联合承办,旨在 更好地推动教育创新理念、教育创新项目、教育创新人物和教育创新机构的发现与传播,充分发挥博鳌亚洲论坛的巨大影响力,探索教育创新活动开展的长效机制 。

  一切社会问题,都根源于教育。 教育与学习只有推陈出新,才能可持续发展。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技术给学习提供了新工具新手段,给教育变革提供了一种新的可能性。人类文明正在实现从教育到学习的新跨越,正在走向终身学习覆盖人们一生成长的全阶段。

  本届博鳌教育论坛年会,将 汇聚大批富有教育情怀、追求教育梦想的国内外优秀教育从业者、教育研究者、教育管理者、教育培训机构的负责人以及热心教育的各界人士,与来自各地的学习者,以“回归学习本质”为主题,共同深入探讨学习的本质和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的创新,畅想新时代下的教育学习新生态。学会学习,必将已成为时代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