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19日消息 “巾瑛智库”汇聚知名女性教育机构、热爱女性教育事业、关注女性成长的投资者、经营者、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立足主流传播平台优势,不断拓展媒体功能,致力融汇高层、权威资源,进行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女性行业研究,为女性公共政策提供智力支撑,为服务女性的企业经营提供咨询服务。

智库以“传播先进文化,树立先进榜样,建立互通机制,共享发展生态”为宗旨,探索宏观与微观、理论与实践、教育与实业的新型关系,同时加强与国际知名女性团体的交流,为中国女性(行业)成长和发展提供理论与实践研究的重要成果。

李曦(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李曦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嘉宾导师

Page Society中国市场高级顾问、京东集团原副总裁、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原副总裁

2013中国传播年度人物、2015中国十大品牌女性

现任Page Society中国市场高级顾问:Page Society是全球领先的高级公共关系、企业传播管理人员及学术精英们的专业组织,是专为全球首席传播官(CCO)打造的国际顶级会员组织,其会员来自20多个国家。

曾担任京东集团(JD.COM)副总裁(2013-2019)和索尼(中国)有限公司(SONY CHINA)副总裁(2009-2012),为京东和索尼分别搭建了完整的公共关系体系。在公共关系体系化运营、战略型公关,国际公关、公关创新及公关实战等方面经验丰富。重大公关项目包括成功完成了京东集团赴美IPO和多个全民网购狂欢节大型公关战役,成功发起和开展了包括达沃斯论坛、CES消费电子大展等在内的多个国际顶级论坛和展会的大型公关传播项目;在法国、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成功开展了跨境电商业务的招商及公关活动;策划出版的《创京东》一书成为了经管类畅销书;为中国本土创业型企业成功打造了在中国的影响力,并有效提升了其在全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曾担任中国国际公关协会企业公关工作委员会主任两年。曾被授予首届中国十大新闻发言人(2009年)、中国传播年度人物(2013年)和中国十大品牌女性(2015年)。

编辑:张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