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藏首批在读藏族博士生通过答辩

2017-10-10 07:22:00来源:北京日报

  10月7日,三名西藏大学文学院在读藏族博士生通过论文答辩,标志着西藏即将迎来首批本土培养的藏族博士生。图为博士生导师强俄巴·次央教授(右)向通过答辩的索朗次仁祝贺。

  西藏大学于2013年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其中民族学、中国语言文学和生态学为三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此次通过论文答辩的三名在读博士生,分别来自民族学下设的藏族历史专业、中国语言文学下设的藏语言文学专业。新华社记者 觉果摄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藏族;在读;西藏大学;论文答辩;民族学;博士学位

西藏首批在读藏族博士生通过答辩

西藏首批在读藏族博士生通过答辩,西藏大学于2013年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其中民族学、中国语言文学和生态学为三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此次通过论文答辩的三名在读博士生,分别来自民族学下设的藏族历史专业、中国语言文学下设的藏语言文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