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外国孩子毛骨悚然的画作:来感受下浓浓的恶意

2017-07-14 09:22:00来源:国际在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2日报道,孩子们一直被鼓励着要解放思想,尽情发挥想象,但在绘画上的放飞自我有时却让家长们无语,甚至毛骨悚然。熊孩子们凭借手中的画笔,创作出了一些令人脊背发凉的作品,给家人带来不少“惊喜”。

  外媒近日挑选出了不少这些小恶魔们“有趣”的画作,其中包括一副小女孩拿着刀横亘在在爸爸脖子上的作品,这上面还带有尽管拼写错误却仍然透着深深凉意的语句,“这将会发生在你身上……”

  爸爸,小刀刀送给你哦~

  一个满脸笑容的小男孩用枕头捂住了他弟弟的脸,“妈妈会很高兴我让弟弟睡着的。”

  五彩缤纷的画作描绘的是令人瑟瑟发抖的内容:一名男子向睡觉的女子挥出了长刀

  一位奶奶曾收到来自孙子的充满“爱意”的礼物:你死了我也会爱你的,会给你墓上献花的。

  “我最好的朋友是个外星人儿~”

  “等等,外星人,带走我的妹妹!”

  “吾以恶魔之名判罚吾师之罪,堕入地狱永受焚烧之苦。”

  送给保姆的礼物:“亲爱的瓦莱丽,滚出我的生活!”

  看来,收到这些孩子们所引以为豪的“杰作”,爸爸妈妈们要睁着一只眼睛才能睡觉了。

编辑: 朱敬一
关键词: 画作;杰作;爱意;作品;熊孩子

外国孩子毛骨悚然的画作:来感受下浓浓的恶意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2日报道,孩子们一直被鼓励着要解放思想,尽情发挥想象,但在绘画上的放飞自我有时却让家长们无语,甚至毛骨悚然。”  “吾以恶魔之名判罚吾师之罪,堕入地狱永受焚烧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