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城会玩!百名牛津学霸扮圣诞老人街头买醉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上周四晚,伦敦街头惊现一群“喝大了”的圣诞老人。你一定想不到,这些“醉汉”的真实身份是平时光鲜亮丽的牛津大学高材生。

  也许是因为平时巨大的课业压力无从释放,上百名牛津学生在圣诞节假期还未到来之前的这个晚上扔下了书本彻底放飞自我。不过有些“圣诞老人”仿佛酒量不过关,几瓶之后就早早地瘫倒在了人行道上,以至于警察叔叔不得不出动将这些烂醉如泥的“圣诞老人”扶到路边的石凳。但是大部分的学生还是圆满完成了他们假期前的“买醉计划”,有的学生酒后并没有不省人事而是三三两两坐在路边,抱着薯条汉堡开始聊天“思考人生”。

来源:环球网留学  编辑:朱敬一作者:  日期: 2016-12-08 07:52:00
标签:圣诞老人;买醉;ATIK;学霸;牛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