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湖北一高校:学生上课前交手机可加5分平时分

2016-11-25 09:3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进教室,映入眼帘的是桌子上摆满了不同类型的手机……这是昨天下午,湖北大学电工学的课堂上出现的“景观。

  进教室的第一件事是交手机,这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总体感觉可以接受,毕竟老师是为我们学习好,”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刘念说,电工学老师黄秋安要求学生上课前上交手机,主动上交者可以加5分平时分。他反映,平时上课时,自己周围的同学刷手机的情况很常见,老师要求收手机之后,同学们上课时的注意力集中多了。全班共62名学生,上交手机的学生超过八成。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手机;学生;上课;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高校;湖北大学;老师;进教室;电工学;同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手机来电拦截收集用户资料

大多数人都有过被骚扰电话折腾的不胜其烦的经历,大家往往会选择给手机安装一款来电拦截软件,屏蔽陌生号码和骚扰电话,于是整个世界清静了。可是这样做真的安全吗?

2016-11-22 09:10:00

手机百度资讯流发挥技术优势助失踪儿童早日回家

据介绍,手机百度在获取儿童失踪信息后,将第一时间发送寻人资讯,儿童失踪位置周边的用户将同时接到相关的资讯内容。根据用户地理位置等信息对资讯进行精准下发,是手机百度资讯流产品的最大特点。

2016-11-20 17:21:00

搭载满血版骁龙821处理器 一加手机3T海外发布

,今天凌晨一加手机在海外正式发布一加手机3T 。一加手机3T支持Dash极速闪充,通过5V4A的低压闪充技术提高充电功率,在单位时间内有效提升充电速度。由于成本的上升,这个一加手机3的升级版预计在2799元左右,比一加手机3贵了那么一点。

2016-11-16 11: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