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北京高招本科志愿填报结束 7月6日起进入录取阶段

2016-07-01 13:50: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林露)记者从北京市教委官微了解到,6月29日20时,北京市高招本科志愿填报结束,所有志愿信息已封存。7月6日起,北京市高招将进入录取阶段。

  录取时,首先在批次分数线上进行考生已填报志愿录取。此后,如有高校招生计划未完成,将根据情况依次进行批次分数线上征集志愿录取和降分征集志愿录取。

  推荐阅读

  十问北京民办高校招生 教你如何识别真假学校高考结束,进入了招生季,对于一些想选择民办高校就读的考生和家长来说,如何识别真假学校,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有何区别,一旦退学如何退费?为此,人民网就相关十个问题采访了北京市教委,帮助大家了解北京民办高校招生政策和相关情况。

  原创报道|教育访谈录|大学排行榜

  重点大学网购排行:央音重“颜值” 复旦“吃货”多随着各省市高考分数招录分数陆续公布,填报大学志愿成为了近期考生最关注的一件事儿。除了院校、专业的排名外,你知道哪所大学的同学最爱看书,哪个院校是“吃货”集中营,哪里的“剁手”之风最盛行呢?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志愿填报;吃货;填报志愿;本科;民办高校;征集志愿;高招;考生;颜值;北京市教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京高招本科志愿信息封存 文理第一分别填报北大清华

昨晚8时,本市高招本科志愿填报结束,封存所有志愿信息,任何人不得修改。今年本市高招志愿填报分两个时段,6月25日8时至6月29日20时,考生可填报统考本科志愿和单考单招志愿;7月31日8时至8月1日20时,考生可填报统考专科志愿。

2016-06-30 10:59:00

高招第一次报志愿今天18时截止

2016-06-29 08:33:00

广西24日起填报高考志愿批次和志愿设置有变化

请各位考生注意时间节点,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任何人均不能更改志愿或补填,请考生按时填报。1.本科提前批的艺术类分为三个小批次,体育类实行平行志愿模式,其他类实行单志愿模式。

2016-06-25 09: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