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报志愿有3个时间段 ][豫贫困生助学贷款申请启动]" /> 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高招第一次报志愿今天18时截止

2016-06-29 08:33:00 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今天18时,我省高招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截止。省招生办提醒考生不要在临近截止时间“扎堆儿”填报或修改志愿。另外,别忘了对网报志愿书面签字确认。

  往年,总有一些考生担心自己考虑不周全,志愿填报犹豫不决,拖延到截止时间前才开始填报。省招生办特别提醒抱有同样想法的考生,最好提早上网填报志愿,不要在临近截止时间集中填报或修改志愿,避免因网络访问量增大,造成网络不畅、网速缓慢等,从而影响填报。如果是遇上意外停电等因素,更是得不偿失。填报时间截止前,考生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修改,考生志愿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截止后将无法更改。

  按照规定,网上填报志愿后,县(市、区)招生办将依据考生网上保存的志愿信息,打印出志愿表,由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签字确认,并存入考生档案。志愿经考生签字确认后,录取时不得放弃。第一次志愿填报书面确认时间为6月30日~7月2日(专升本不签)。

  在提前批次填报军校、国防生以及公安院校志愿的考生还需要特别注意,务必在6月28日之前完成政审,并于6月29日早晨自行上网查询今年的面试、体检分数线。全省面试、体检将于6月30日启动。(记者 张竞昳)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志愿填报;填报志愿;省招生办;志愿表;考生档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西24日起填报高考志愿批次和志愿设置有变化

请各位考生注意时间节点,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任何人均不能更改志愿或补填,请考生按时填报。1.本科提前批的艺术类分为三个小批次,体育类实行平行志愿模式,其他类实行单志愿模式。

2016-06-25 09:20:00

河南省高考成绩即将出炉 志愿填报有技巧

摘要                高考成绩马上就要公布了,接下来就要进入志愿填报阶段,对于不少考生和家长来说,这是一项相当有难度的“技术活”。郑州十九中高三年级长盖长钦提醒考生,网上志愿填报只能修改两次,志愿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为准,填报截止后将无法更改。

2016-06-23 09:26:00

高校志愿填报将启动 河南省招办权威指导志愿填报

昨日,省招生办公布了《河南省2016年志愿填报及录取有关规定》,从政策、原则、技巧、方法等各个方面,帮助考生心中有数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各批次志愿中的高校和专业代号必须与《专业目录》相应录取批次中公布的高校和专业代号相一致,否则将无法填报志愿和录取。

2016-06-22 09: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