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再不疯狂就老了:90岁老太为庆生挑战高空跳伞

2016-05-08 10:45:00 来源:国际在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报道,为了庆祝自己90岁生日,美国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市(Boise)的贝斯·罗伯茨(Beth Roberts)决定挑战高空跳伞。

90岁老太罗伯茨和跳伞教练从4800多米空中跳下(网页截图)

  90岁老太罗伯茨和跳伞教练从4800多米空中跳下(网页截图)

  在两个儿子和一个孙女陪同下,罗伯茨从4800多米空中跳下。视频显示,罗伯茨与跳伞教练下降1分钟后,打开了降落伞。跳伞期间,罗伯茨看起来非常兴奋。在稳稳落到地面后,罗伯茨依然在笑。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天天气状况并不理想,大风甚至一度将罗伯茨和教练吹离预定降落点。但罗伯茨全程似乎都不太担心。她为自己到90岁才跳伞感到遗憾,并计划在庆祝95岁生日时,要再次挑战高空跳伞。(杨柳)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罗伯茨;高空跳伞;教练;每日邮报;贝斯;降落伞;截图;视频显示;Beth;Boise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茱莉亚·罗伯茨自曝退休后想学打麻将 母亲节在家过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奥斯卡影后茱莉亚·罗伯茨生涯累积票房,已高达26亿4100万美元以上,而拍摄新片《幸福百分百》,她只花了短短4天时间,就轻松赚进300万美金,真的用躺着赚来形容也不为过。

2016-05-05 06:46:00

美六旬老汉遭雷劈11次仍无缘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说人一生中被闪电击中的概率约为60万分之一,被击中两次的可能性更是微乎其微,而美国一位六旬老汉却遭闪电击中11次,不过其“壮举”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拒之门外。

2015-09-02 08:48:00

美首次决定对驻日基地因化学品健康受损美士兵补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东京新闻》8月21日报道,日媒近日获得的一份文件显示,美国政府已经承认20世纪80年代初在美军普天间机场(冲绳县宜野湾市)服役的美国士兵有被暴露在“危险化学品”中的可能,并将对健康受损的士兵进行补偿。原美国海军陆战队员、新罕布什尔州众议员克里斯·罗伯茨近日公开了从美国政府接到的通知书。

2015-08-21 21: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