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美六旬老汉遭雷劈11次仍无缘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5-09-02 08:48:00 来源:环球网

  据说人一生中被闪电击中的概率约为60万分之一,被击中两次的可能性更是微乎其微,而美国一位六旬老汉却遭闪电击中11次,不过其“壮举”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拒之门外。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这位老汉名叫梅尔文·罗伯茨(Melvin Roberts),现已62岁高龄,家住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塞内卡市。这位倒霉的老汉在驾驶推土机时和割草时屡屡遭劈,甚至在光天化日之下也能被闪电击中,就仿佛被闪电盯上了一样,无处可逃。

  回忆起这些痛苦的经历时,老人仍心有余悸:“那感觉就像由里到外炙烤你的全身,痛之入骨。很长一段时间我的味觉都失灵了。”罗伯茨离奇的经历不仅受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专家的怀疑,就连多年来为他治疗的医生们也感到难以置信。但他12年来的医疗记录、伤痕累累的身体、逐渐衰退的记忆力及语言表达能力,都是他最有力的证据。

  很有趣的是,罗伯茨收藏了一盒坏掉的手表,每一块都准确地记录着他被劈中的时间。面对如此痛苦的经历,罗伯茨仍乐观地面对生活。他调侃道:“上帝劈我这么多次,一定是有话要和我说。但我希望他能换种方式,我有两部手机,还有台电脑,想找我的话,打电话给我或是写封邮件都可以,我一定会马上回复的!”(实习编译:易鸣 审稿:朱盈库)

编辑:赵龙

关键词:罗伯茨;老汉;雷劈;击中;吉尼斯世界纪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首次决定对驻日基地因化学品健康受损美士兵补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东京新闻》8月21日报道,日媒近日获得的一份文件显示,美国政府已经承认20世纪80年代初在美军普天间机场(冲绳县宜野湾市)服役的美国士兵有被暴露在“危险化学品”中的可能,并将对健康受损的士兵进行补偿。原美国海军陆战队员、新罕布什尔州众议员克里斯·罗伯茨近日公开了从美国政府接到的通知书。

2015-08-21 21:34:00

周润发坐公车范冰冰穿A货 明星到底有多抠门?

没戴墨镜、没华服裹身、没助手同行,坐拥9亿港元身家的周润发,近日被目睹搭6元5角的巴士“出巡”,没过几天再被目睹独自搭巴士。但同时也有市民对周润发的举动表示质疑,称其其实一向都很抠门,舍不得多花钱。

2015-07-28 10:25:00

美黑客称曾多次入侵系统操控客机 波音公司质疑

据CNN18日报道,一名网络安全顾问向美国联邦调查局承认,他曾多次侵入航空公司的电脑系统,并在飞行途中控制了飞机引擎。罗伯茨表示,他掌握三种波音飞机和一种空客飞机的弱点,而他侵入的娱乐系统出自泰雷兹公司和松下公司。

2015-05-19 06: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