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美食华丽丽!潮妈花样早餐为高考儿子减压

2016-04-07 10:22: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放弃自己的工作专心为孩子做饭,潮妈的饮食心得常在朋友圈分享

  “世上只有妈妈好!”今年45岁的宜宾妈妈杨梅,不仅是个潮妈,更是一个暖妈。儿子上高中压力增大后,杨梅便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为孩子研究早餐。红枣蒸糯米、西瓜吐司、草莓蛋糕、冰封、披萨、饼干……1000多个日夜,她每天都换着“花样”让儿子愉悦地吃早餐,减轻学习压力。杨梅的付出没有白费,儿子不仅成绩在宜宾市一中名列前茅,15岁便开始做网站总监。儿子马上要高考了,杨梅希望用自己的方式给儿子减压,做好坚强的后盾,让儿子轻松迎考。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花样;高考;杨梅;宜宾市一中;美食;儿子;减压;糯米;菜品;微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潮妈做花样早餐为高考儿子减压

放弃自己的工作专心为孩子做饭,潮妈的饮食心得常在朋友圈分享。杨梅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除了照顾儿子,在成都上学的女儿回家也能享受同样的待遇。为孩子准备一日三餐的同时,杨梅时常会把自己做的一些菜品放到朋友圈和微信群里,和朋友们一起分享。

2016-04-07 09:52:00

宜宾潮妈 为高考儿子做花样早餐

杨梅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除了照顾儿子,在成都上学的女儿回家也能享受同样的待遇。为孩子准备一日三餐的同时,杨梅时常会把自己做的一些菜品放到朋友圈和微信群里,和朋友们一起分享。

2016-04-07 09:13:00

高校又现花样作业:你能用西班牙语做物理作业吗?

微博中,该博主添加了6张学生的作业图片为证,从图片中,成都商报记者可以辨认出,这分别为拼音、韩语、意大利语、法语、日语等作业版本。”  物理电子学院2015级刘启民同学证实,上奚老师物理课的,只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2015级的学生。

2016-03-15 15: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