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教育盛典投票 > 最具品牌知名度儿童教育机构

央广网

涂抹教育

2015-12-11 15:22: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涂抹教育,总部位于中国首都北京。是一家针对4—12岁,以“新概念”少儿艺术课程为主的专业艺术培训机构。团队50%员工硕士及以上学历,20%员工留学经历。2015年,涂抹教育获得了宾臣国际传媒集团2300万美元风险投资。

  涂抹教育借鉴了国外成功的艺术培训理念,采用新概念少儿艺术教学的理念,区别于传统刻板的教学模式,将教育重点放在全面培养和提升儿童的审美能力以及对艺术的鉴赏能力上,根据儿童不同兴趣取向及天赋特长,设置了不同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案。以少儿绘画、声乐、舞蹈三大艺术教育课程为核心。

  涂抹相信,每个儿童内心深处都有审美的潜能,只是它取决于是否能够被浪漫的唤醒,通过艺术教育,在孩子心中播美好的种子,形成牢不可破的基石,培养足够丰富的感受、感知以及沟通能力,所以,涂抹艺术教育的职责也是美感的唤醒。涂抹教育正向专业化、规模化的方向不断发展。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新概念;教育获得;艺术教育;教学模式;教学方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不会营销皇帝的女儿也愁嫁 “互联网+”咋用

肉牛养了之后,最关键的就是卖。今年两会期间,“互联网+”成为各方热议的话题。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将“互联网+”行动计划提升为国家战略。“互联网+”春风扑面之际,农产品销售如何搭上这趟快班车?我们请中国乡村之声特约评论员,卓创资讯分析师孙立武跟您唠一唠。

2015-03-19 09:05:00

令人期待的“一个重点、两条主线”

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成为国际关系领域的一个重大“新概念”。 “一带一路”倡议、丝路基金、博鳌亚洲论坛、亚太自由贸易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金砖国家银行……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出手漂亮的“组合拳”,负责任大国形象日益彰显。

2015-03-10 10:08:00

评论家谈“新概念”作文大赛:意义无需夸大

近日,微博网友“司马3忌”发表长微博,指出首届“新概念”大赛获奖名单中没有著名80后作家韩寒的名字,引起一片哗然。“司马3忌”表示:“资料显示,《萌芽》杂志社主办的首届‘新概念’作文大赛的获奖完整名单上,并没有韩寒的名字。

2014-03-28 09:50:1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