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3日消息 数字化带来了数字技术和全新商业创造性思维的重构,数字设计也与用户体验、用户互动、运营、生产以及组织协同产生碰撞,设计也从人们思维中惯常认为的平面设计专一维度升级为参与全链路设计的复合性技术。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机构千锋教育旗下专注CG设计高端人才培养的小狮视觉,为发掘中国设计潜能,培养一流设计人才,进行了多元化探索。

4月24日至5月20日,2022小狮视觉“小狮杯”第三届海报设计大赛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本届大赛以“创意无边界顺‘狮’而为“为主题,面向全国高校学生、设计爱好者、设计师开展,作品不限风格,鼓励设计者开拓创新。大赛期间,参赛者将获得资深设计师指导,进一步提升设计的技术与创新能力,获奖作品还将获得千锋全员分享和发布,可以进一步打造设计师个人IP,有力提升设计师行业影响力,再者,大赛经历可以为参赛者简历添加有分量的亮丽一笔。

(千锋小狮视觉“小狮杯”第三届海报设计大赛,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大赛开始以来,已经陆续收到全国分校的10余个班级和部分老学员以及外部职业设计师的报名。此次大赛为激发设计者创新能力,不限制作品风格,因而收到的作品风格各异,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不同的文化与地域特色和色彩的自我感知,海报满足设计要求的同时,兼具了个性化设计和自我表达。指导老师在对排版、布局、配色等维度进行指导的时候,充分尊重了作品的原创内涵,从技术维度和设计理念给予指导,使创作者领悟设计表达的着力点,设计出符合角色、场景及应用变化的作品。

(小狮视觉“小狮杯”第三届海报设计大赛选手紧张创作中,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小狮视觉“小狮杯”第三届海报设计大赛选手紧张创作中,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大赛历时近一个月,目前为报名阶段和作品提交阶段,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5月8日24时,后续作品经过初筛、投票、专家评分后,公布获奖名单,大赛将评选出“小狮杯”金像奖、优胜奖、创意奖、人气奖等四大奖项,获奖者将获得最高1000元的奖金和奖杯。

小狮视觉为参赛选手提供了赛程中资深设计师的技术指导和高额奖金,鼓励参赛者充分发挥合理想象,设计出数字化时代下的创意作品,同时,为了助力更多设计爱好者实现梦想,比赛期间报名面授课程的学员,即可享受2000元的报名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小狮视觉”公众号,回复“小狮杯”进行了解。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