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11月24日消息 九曜教育集团旗下共有直营园抚育安托育中心5所,子本天成托育园两所。

子本天成托育园是九曜教育集团旗下品牌,是抚育安托育中心的姊妹品牌。依托集团力量全方位整合课程研发、师资培训、品牌打造、运营管理、国际资源、信息化系统等资源,秉承守护孩子本真天性的教育理念,极致追求适应幼儿发展的环境创设及育儿体系。

从法国启蒙时期的代表人物卢梭的《爱弥儿》开始,现代教育理念就开始往自然教育的方法上回归。重视孩子的天性,以孩子快乐与兴趣为引导式的教育,逐渐成为人类精英的共识。

幼儿成长就像种子发芽的过程,强调内因才是决定的作用,幼儿教育重在关注孩子的内在,因势利导去催化和激发,呼应孩子本是天成的品牌名。

教育理念

五感启蒙定制教育

运用全新教育理念,启发幼儿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全方位潜能。

启蒙大脑发育、增强婴儿安全感、全面激活脑细胞。

尊重幼儿自然成长的规律:0-3岁幼儿发展敏感期的最佳年龄段。

关注幼儿大脑发育及身心发展,为宝贝制定个性化早教方案。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遵循自然天性。子本天成托育注重孩子的原始倾向和天性的能力,主张结合自然教育充分促进发挥自然天性的优势,旨在为培养身体强壮,心智发达,能仁能爱的人打下基础。

提倡适性教育。子本天成托育尊重每个孩子的个性。制定适应孩子的身心发展特征的托育方案,按照不同我们相信对孩子所做的一切,都会开花结果,不仅影响他一生,也决定他一生。

调动主观能动性。子本天成托育坚持发展孩子在生活活动中获取知识的能力、培养好奇心和兴趣;引导孩子更直观地去感受去经历身边的事物,激发孩子去探索世界的求知欲。

课程体系

五感探索、自然教育、启蒙艺术、多元早教课、生系课程。

发展规划

我们的使命:致力解决家庭育儿难题,打造优质托育环境,提升国内托育服务质量。

愿景 :透过整合、转化、创新模式,朝向专业化、科技化、优质化三大目标迈进,成为首屈一指的托育品牌企业。

三年规划:深化托育领域的专业化,深耕区域发展,深入社区,具有承接政府示范项目的能力,培育具有可复制能力的社区托育模型,借力资本,打造产业运营的模式。

专业团队

九曜教育是领先的学前教育供应商,致力于为托幼机构提供整体服务解决方案,致力于幼儿园、亲子园、托育中心等机构的投资、开发和管理服务,针对学前教育机构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学前教育综合性、专业化的服务品牌,有承接专业化托幼培训的能力。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