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8日消息 9月29日,真爱幼幼京西托育园开园,国家卫建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国家孕婴网李亚之、真爱幼幼教育集团CEO郭爱、真爱幼幼托育老师以及数十名家长宝宝齐聚北京,共同见证真爱幼幼京西托育园所开园仪式。

真爱幼幼京西托育园供图 央广网发

李亚之在致辞中表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是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的重要内容,事关儿童成长,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民族未来。2021年,国家“十四五”规划明确指出,将每千人口拥有3岁以下婴幼儿托位数由目前的1.8个提高到4.5个,把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作为三孩政策落地的配套措施,真爱幼幼13年以来专注于托育行业,真爱幼幼京西托育园所落户北京,必将助力普惠托育服务规范发展。

在经过卫建委等相关部门的严格审核下,真爱幼幼京西托育园所顺利完成了北京地区托育机构的备案,郭爱在讲话中寄语托育老师们秉承真爱幼幼“以最本真的母爱,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品牌初心,运用真爱幼幼13年托育专业连锁品牌的实践经验,不断提升专业,提高托育服务品质,把真爱幼幼京西托育园所办成让宝宝开心、家长放心、政府认可的托育园所。

为了答谢各位家长和宝宝的支持,现场准备了嗨唱小剧场、音乐律动、砸金蛋等活动,各种福利活动让家长和宝宝们共同参与其中,同时吸引数十组家长现场报名。

真爱幼幼京西托育园供图 央广网发

真爱幼幼又添新成员,京西托育园老师们时刻牢记“让每个宝宝都是开心宝宝,让每位老师都是开心老师,让每家园所都是开心园所”的品牌使命,磨砺打造真正适合中国宝宝的民族品牌,为中国“一老一小”“幼有所育”国家战略作出贡献!

编辑:王红霞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