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是央广网汇聚业内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精英,碰撞思维,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峰会延续科技赋能教育特色,通过在峰会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科技 赋能 未来”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12月13日,K13课外辅导项目副总杜馨衡做客央广网教育峰会访谈直播间,专访原文如下:

  K13课外辅导项目副总杜馨衡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年央广网教育峰会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K13课外辅导项目副总杜馨衡。杜总,您好,欢迎您,首先请您和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杜馨衡: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好。

  主持人:节目的一开始首先恭喜K13课外辅导在本次活动中斩获“2019年度 家长信赖课外教育品牌”的奖项,请您简单的介绍下咱们品牌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历程?

  杜馨衡:K13课外辅导是山姆大叔教育集团旗下品牌,面向3-18岁群体开展素质类和文化类课程辅导。依据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核心技术,精准扫描孩子知识漏洞,让孩子的学习逐步进阶、轻松提分!

  K13课外辅导的核心理念是“个性化教育”。个性化教育就是在正确的教育思想、教育观念的指导下,从学生的现实个性出发,尊重学生的需要、兴趣、创造和自由,通过个性化和社会化,教育和自我教育的统一过程,培养学生的良好个性品质,促进其个性自主和谐的发展。

  主持人:我们知道从事课外辅导教育领域,师资力量很重要。请问杜总,咱们在打造高质量的师资队伍的过程中,您有什么心得或者体会?

  杜馨衡:K13课外辅导有四个维度,有助于快速批量培养教师复制名师:

  一、准确的自我定位。明确优秀教师的标准是什么?很多时候,老师不是不努力,而是不知道努力的方向。老师应该认清自己的双重身份,明确优秀教师的标准,更好的为完成教学内容、提升自身价值。

  二、高超的教学艺术。咱们教培行业,有效的课堂不等于良好的成绩。课堂趣味性、学生参与度等教学艺术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孩子对课堂的喜爱程度,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学生上课的持续性。

  三、深厚的专业内功。教学艺术重要,深厚的教学功底更重要,教师应该熟练内功,强化自我,更好的为自己、为学校招生留生。

  四、巧妙的自我营销。老师要在认真讲好每一堂课的基础上巧妙营销自我,让自己走进学生和家长心里。作为一名优秀的老师,讲课重要,了解学生心理和家长心理更重要。

  主持人:2019即将结束,迎来崭新的2020年,新的一年您对K13课外辅导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杜馨衡:2020年将是新的教育元年,新的高考改革在2020年会大批推广,这对我们来说既是机会也是挑战,我们将继续致力教研工作,师资培训和课程体系搭建也是我们今年的重点。新一年集团进行战略步局,重点打造线上平台及上课系统,我们要用标准化的教学解决学生个性化的需求,逻辑智造双师体系下的理科在线课程,从3岁幼儿的思维训练起步,到18岁学生的高考理科赛事辅导及文化课培优,双师教学加一对一个性化辅导,力争打造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在线课程。

  一个行业,只有当它开始重视产品品质及价值的时候,它才开始走向成熟。教培行业也如此,因为教学是教育的核心部分,教师又是教学的核心推动力。有好的老师,做好的教学,才能办出好的学校,做出好的教育。K13课外辅导依托北京华清园教育十八年课外办学、教研考研经验,面向社会各年龄段的学生进行专业、高效的个性化文化课和特长特色类辅导。

  多年来,K13课外辅导不断深耕教育行业,潜心研发新产品,加强学术力和师资力的建设,完善运营教学体系,用实力助力投资创业者教育情怀落地。

  主持人:本次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欢迎杜总的做客,祝愿K13课外辅导越办越好,服务更多学生。谢谢再见!

  杜馨衡:谢谢!再见!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