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科技 赋能 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传播扩散先进教学理念和方式。未来已来,科技赋能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全面诠释科技与教育的结合,聚焦科技与教育的发展,为行业描绘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需要的教育发展蓝图。

  峰会期间,新东方满天星总裁周佳、贝尔科教集团联合创始人裘杨、山姆大叔教育集团总裁兼合伙人小鹿林子博士、幼研汇CEO王旭东、明日教育董事长门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宝东共同参与了“科技+教育 赋能未来”论坛的讨论。

  山姆大叔教育集团总裁兼合伙人小鹿林子博士在论坛上表示,山姆大叔在全国260个城市有将近900个教育中心。教育产品的年龄段跨度0-18+,从早教、托育一直到出国留学,全学科覆盖,目前服务了近300万家庭。

  面对科技时代,对人员方面的要求她提到,第一要具备很强的学习能力。无论什么样的年龄层,不管出生在什么时代,学习能力和学习之后的转化能力,是山姆大叔在选人过程中比较看重的。第二,她希望吸取更多来自不同行业,有过不同从业经验,不同平台锻炼和锤炼过的多元化的人才,这样才能有更加源源不断新鲜的血液和学习力。

  针对5G时代,企业在新技术的思考和应用方面,她讲到首先要考虑如何通过新技术,精准地解决自己企业所遇到的现实问题并赋能于自己;其次,在企业使用新技术帮助客户的过程中,也会出现各种新的问题。如何能有效的帮助客户全生命周期的管理,进行各种各样的新鲜血液的注入,这也是未来所要面临的问题。

  最后小鹿林子博士表示,随着5G和新技术的迭代,山姆大叔在To B方面,将建立大中台,会根据中台对全国所有的教育中心科技赋能,进行更加有效的精准的运营和实施解决方案;To C方面,将全面线上化,基于学校场景、家庭场景和社会实践场景,培养未来世界小公民;To S方面,和智慧学校以及不断积累下来的学术成果,结合国家推动大的智慧校园的方向,进行全面赋能和全面深入。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