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6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 > 最新消息

央广网

来蓉城创新创业 看新三板交易交流

2016-06-22 17: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如何实现融资到位?如何提升企业市值?如何获得投资人认同?如何打造资本运作的完整体系?看四川市值冠军如何做融资,看央企控股企业如何把握新三板,看生物医药企业科技含量在哪儿,看投资手册的诸多项目各有什么特点……这些问题即将揭晓。

  6月22日,已经有近百家投资机构、200家企业报名参加成都新三板交易分会,300余名参会者对“新三板分层时代——融资与市值提升”的主题分外关注。

  6月25日下午,2016 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新三板交易分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正式揭开帷幕。届时,将有超过20家电视媒体、50家网络媒体竞相报道这一交易盛会。

  

  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以下简称创交会)将于6月24日-6月26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会上国家部委领导、欧洲、美洲、亚洲、大洋洲的创业城市市长、知名企业家和创业高校(院所)校长(院长)等将发布创新创业成果、畅谈全面改革创新观点、研讨创新创业生态、展望创新创业前景。大会着眼于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展示全球创新创业新趋势。

  新三板交易分会是本届创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论坛主题演讲、路演优选项目、点评引导趋势等形式聚焦新三板交易,汇聚企业、上市机构、投融资机构、服务机构等产业链资源,由来自全国的近百家投资机构和两百余家企业汇聚一堂,共同推动创新创业项目实现“股权交易”,促进产融互动,为成都新一轮的创新创业大发展提供新动力。

  主题演讲:钟吕坤主讲《宏观经济趋势与企业挂牌上市机遇》,李农提出《新三板企业投资价值与并购机遇》,王利松分析《成长性企业融资与市值提升》,陈杰就《新三板挂牌上市后的顶层设计》提出操作意见。

  届时,壹玖壹玖、和嘉天健、新健康成、领航科技、印帮网等优质项目将上台路演,与近百投资机构面对面双向互选。

  本次新三板交易分会由中国新三板企业家联盟主办,新三板西部路演中心、介知传播、锦创汇、瑞德纵横资本承办,新希望六和股份、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登陆新三板、亚太金融理事会等机构为支持单位。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双创办、锦江区科信局、锦江区双创办、锦江区金融工作局作为指导单位将派员莅临现场。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新三板;蓉城;创业;成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互金企业挂牌新三板"被堵" 三年内恐无望放行

5月27日,证监会、股转系统相继发布了一系列新政策,新出炉的新三板分层管理办法除了采取差异化制度安排之外,也基本将类金融企业排除在外。

2016-06-04 10:06:00

【易说】新三板分层不是简单的“论资排辈”

前两周,《易说》谈到了新三板要有“新姿态”,提到新三板未来的分层管理。这不,“新姿态”的造型摆出来了。

2016-05-30 11:00:00

新三板分层释红利:进退与交易机制望"双盘活"

历时半年,新三板分层最终方案以更为优化和抗操纵性的“面目”问世。5月27日发布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试行)》从盈利能力、成长性、市场认可三个维度划设创新层。

2016-05-30 08: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