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98年创办以来,筑龙学社一直专注于建筑行业职业教育,致力于为建筑行业从业人员提供论坛交流、资料下载、技能学习等知识共享服务。2016年后,聚焦于建筑行业职业技能培训业务,凭借过硬的建筑行业专业知识产品和服务优势、借助大数据,帮助建筑行业从业者提升职业素养及解决工程中遇到的难题。目前,筑龙学社的教育产品已覆盖建筑设计、施工、路桥、造价、项目管理、BIM等多个细分领域,拥有超过1600万注册会员,备受用户赞誉。此次荣膺本年度“中国领先教育科技产品”奖,既是筑龙22年来在建筑教育行业专注深耕的结果,也是对筑龙人在精益教研、赋能系统建设等方面所做努力的肯定。

  在建筑行业深耕22年,筑龙学社积累了同业难以比肩的三大优势:筑龙学社从社群起步,始终是建筑行业的一个专业学习社群。至今,有超过1600万的建筑师和工程师,在这个平台上进行学习和交流。与其他教育机构相比,筑龙拥有绝对数量的拥趸者,也因此获得了流量方面的绝对优势。

  创办22年来,筑龙学社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据不完全统计,建筑行业60%以上的从业者都曾经或正在使用筑龙的学习交流平台,大多数建筑师和工程师都是铁杆粉丝、忠实用户。可以说,筑龙以产品和服务赢得了用户,而用户以口碑成就了筑龙的品牌优势。

  在建筑技能培训领域,大多数机构在配置师资时采用的是“外聘”模式,这种模式虽然可以为机构节约成本,但却很难保证教研能力的高水平和稳定性。筑龙认识到这种模式的不足,不惜成本从内部培养自己的专业教研团队和教学团队,此外,特邀建筑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作为顾问团队,这就为筑龙不断研发和迭代课程提供了有利条件,保证了筑龙在技能课程研发方面,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编辑:杨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