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央广教育盛典专访习美教育集团杨朝

2017-12-20 14:29:00来源:央广网
 

  2017“中国教育+”央广教育盛典是央广网通过著名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加速变革的时代下教育的内容品质和发展变革的盛典。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通过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帮助大众全面了解“变革中的中国教育”。12月14日,习美教育集团董事长杨朝做客央广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年央广教育盛典的访谈直播间,非常荣幸我们今天邀请的是习美教育集团董事长杨朝,杨总,您好。

  嘉宾:主持人,您好。

  主持人:首先恭喜您获得了央广网2017年度影响力科技创新品牌这个殊荣,那您能为我们介绍一下贵校的情况和特色吗?

  嘉宾:这次获得科技创新品牌奖项的是E念潜能开发,隶属于习美教育集团,是一个专注培养孩子潜能开发的高端教育项目。

  主持人:一个项目?

  嘉宾:是的,E念潜能开发是一个面向全国的加盟项目,现在全国拥有近六十家加盟中心,目前直营的校区是在青岛,总部在上海。

  主持人:咱们习美教育集团这次也是获得了2017年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那您请就为我们介绍一下习美教育集团?

  嘉宾:习美教育集团,打造的是一站式的教育综合体,涵盖幼儿教育、少儿教育、初高中文化教育,还包括素质教育和艺术教育,也包括艺考。比如我们拥有幼儿阶段的幼儿园,小学学龄阶段的U美英语、芝麻街英语等高端英语品牌,高端素质教育品牌E念潜能开发,还有K12文化课辅导品牌和高端理科培优U冠理科培优等子品牌。

  主持人:就是小学到高中的都涵盖完了?

  嘉宾:是的,我们是一站式的教育平台,所有项目都趋向于中高端。

  主持人:好的,那非常谢谢杨总今天的到来,也祝咱们习美教育集团能够越办越好。

  嘉宾:感谢主持人。

  主持人:好,谢谢。

编辑: 黄爽爽

2017央广教育盛典专访习美教育集团杨朝

2017“中国教育+”央广教育盛典是央广网通过著名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加速变革的时代下教育的内容品质和发展变革的盛典。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通过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帮助大众全面了解“变革中的中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