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6月26日消息(记者 王一凡 通讯员叶波)6月25日,在加拿大万锦市举办的世界客属第31届恳亲大会上,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市以承办城市身份接过世界客属恳亲大会会旗,标志着第32届世客会正式进入“龙南时间”。

会旗交接现场(央广网发 叶波提供)

世界客属恳亲大会,简称“世客会”,是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华人盛会之一,是海内外客属乡亲联络乡谊和进行跨国跨地区交往的重要载体,也是各国各地区客家人开展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的重要舞台。2004年,赣州举办了第19届世客会。2019年,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的第30届世客会上,赣州龙南成功获得2023年第32届世客会举办权。2022年5月,经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批复,同意赣州龙南承办2023年世界客属第32届恳亲大会。

编辑:胡斐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