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贵溪4月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俞梁)为全面提升贵溪市公安机关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整体质效,确保全局上下步调一致、协同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连日来,江西省贵溪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赴基层单位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帮助基层单位发现掌握并及时补齐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
央广网发 通讯员俞梁 供图
  贵溪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唐金辉带头落实调研督导工作安排,于4月2日率先启动,先后深入5个基层派出所开展实地调研督导,以“一把手”的率先垂范,为贵溪市公安局党委其他班子成员树立了良好的标杆。在连日来的集中调研督导工作期间,贵溪市公安局政委钟雷先后赴7个基层单位开展调研督导,其他局党委班子成员也对各自分管挂点单位落实了全面调研督导。
央广网发 通讯员俞梁 供图
  调研督导中,贵溪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及民警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落实情况、省指导组和鹰潭市评定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营造宣传氛围“三个一”落实情况等方面内容,并以座谈会的形式重点听取了基层单位开展“暖心政治家访”“为民办实事”等重点工作环节相关情况的汇报,通过面对面与民警交流,摸清掌握了基层民警的思想动态,为纵深推进全局教育整顿工作后续环节工作夯实了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