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井冈山4月24日消息(记者王一凡)近日,江西移动公司党委成员前往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瞻仰北山烈士陵园纪念碑、纪念堂等,重温井冈山斗争时期党领导人民开展斗争的光辉历史,共同感悟“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该公司首先来到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兴建于1958年,是我国第一个地方革命史类博物馆。馆内采用声、光、电、5G+VR等高科技展陈手段,生动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巩固和发展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伟大历史。参观过程中,他们认真听取讲解,重温了井冈山时期革命斗争的历史细节,先后瞻仰了北山烈士陵园纪念碑、纪念堂并敬献花圈。

  该公司表示,要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的部署要求,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共筑百年梦、融合创未来”主题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听党话、跟党走,强化“为党工作、为民服务、为国担当”的使命意识和家国情怀,凝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以优异的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