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邮惠付”发展聚商户显成效

2019-12-20 11: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饶12月20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李丹)“邮惠付”业务是邮储银行专门为具有小额、高频收款需求的商户打造的一款便捷收银产品。通过融合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云闪付支付等多种主流收款方式,支持所有银联标记的储蓄卡和信用卡付款,T+1日到账,资金清算准确安全,到账时间稳定。

  下半年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对“邮惠付”二维码收单业务进行了方案宣贯,并组织专项营销队伍通过进商贸城、建材城、小商品市场、商业街等,集中力量重点发展此项业务,通过收单业务归集商户资金,提升商贸类客户资金量。

  同时为了做好商户维护工作,给更多的商户提供安全、便捷、经济移动支付平台,该市分行还制定了1+N的维护政策,通过加商户微信,上门维护收款音箱、收款APP的一对一指导操作等,服务了商户,提升了口碑;另外针对优质的笔数多沉淀资金大的商户还可以进行部分费率补贴的优势,结合银联云闪付红包活动,使得邮储银行的“邮惠付”产品收效更丰厚、优势更明显、操作更便捷,得到了广大商户的认可和热情参与,吸引了大量商户踊跃办理。

  据该市分行网点人员表示“邮惠付”业务持续经营、稳健发展,不仅有利于提升消费者线上扫码体验感,吸收更多的商户资金,更有利于提升邮储银行的综合收益,通过收单商户的交易情况可以侧面反映商户的经营情况等信息,商户的资金归集后还有利于营销其他类的灵活性理财产品,通过产品组合,提升客户粘合度,促进邮储银行各项业务的协同发展。该市行将继续加大“邮惠付”推广力度,加强与商户合作为该市分行网点转型铺就一条道路。

  “邮惠付”——会付更惠付!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邮惠付”发展聚商户显成效

“邮惠付”业务是邮储银行专门为具有小额、高频收款需求的商户打造的一款便捷收银产品。通过融合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云闪付支付等多种主流收款方式,支持所有银联标记的储蓄卡和信用卡付款,T+1日到账,资金清算准确安全,到账时间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