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欢乐助跑马拉松为“大美上饶”喝彩

2019-12-02 15:10:00来源:央广网

上饶市分行跑步队伍合影

  央广网上饶12月2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饶梦婷)逐梦饶马,为爱奔跑。12月1日上午,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上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战略合作的“2019上饶国际马拉松赛”开幕式在上饶市民公园隆重举行,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宣布开幕,上饶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陆国宾发致欢迎词,上饶市政府副市长郑少薇主持开幕式,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等受邀参加开幕式。这是一场全民狂欢的体育盛宴,1.5万余名参赛选手共聚饶城,他们用脚步丈量着美丽饶城,亲身感受着大美上饶的青春与活力。

比赛起跑点

  据悉,本次赛事以“爱上饶马,遇见美好”为主题,这是一种期待,更是一种祝福。寓意着在上饶马拉松赛场上,每个跑者都心存美好,都有不可预见的美好,既可遇见美好的人,美好的事,也可遇见美好的风景。上午8点整,比赛发令笛鸣响后,参赛选手们从市民公园出发,奔跑在五彩斑斓的赛道上,徜徉于如诗如画的风景中,选手们用矫健的跑姿、坚定的毅力,弘扬体育精神,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遇见着不同的美好。美好既在每个人眼里,也在每个人的内心,选手们在沿途领略秀美风光的同时,共同感受运动带来的幸福和快乐。在这个深秋初冬的季节,参赛选手们奋力奔跑的身影成为了赛道上最美的风景线,为美丽饶城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正式开跑

  作为赛事饶马连续三年的合作单位,该市分行积极服务大赛、宣传大赛,将邮储银行“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理念与蓬勃向上的马拉松精神相融合,将运动的快乐融入城市血脉之中。为更好地展现邮储人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该市分行积极组织了由员工、客户组成的近150人的队伍参加此次马拉松比赛。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提早到场,蓝色的运动文化衫搭配印有国旗和邮储银行LOGO的胸贴、臂贴和背贴,高举印有国旗的红色旗帜和邮储银行LOGO的绿色旗帜,在诸多方阵中尤为夺目,现场观众频频为这支跑步队伍鼓掌、呐喊喝彩!为了营造和谐氛围,以实际行动彰显邮储银行普惠金融品牌形象,该市分行还在起点站搭建了宣传站台,向参赛选手和群众讲解了关心的金融知识,为邮储银行普惠金融品牌形象添了浓重一笔。

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

  用脚步丈量饶城的优美,用奔跑展现邮行的风采。马拉松赛是上饶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作为国有大型零售商业银行驻饶分支机构,该市分行持续发挥遍布城乡的网络优势,强化金融支持,促进上饶体育与旅游、健康等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持续擦亮“普惠金融”品牌,以不断提升的金融支持力度和金融服务水平,积极为上饶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强大的金融力量。2015年以来,该市分行累计向上饶投放各类资金超467亿元,提前一年超额完成江西邮储银行与上饶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约定的300亿元信贷投放目标。今年以来,投放各类资金超130亿元,新增30.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193亿元。先后荣获全国邮政用户满意企业、全省五一劳动奖状、上饶市2018年度银行综合考评先进单位等荣誉。该市分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早日实现“在助力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作示范、在打造协同创新担当的优秀国有大行上勇争先”的目标定位而奋斗努力。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欢乐助跑马拉松为“大美上饶”喝彩

12月1日上午,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上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战略合作的“2019上饶国际马拉松赛”开幕式在上饶市民公园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