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贵溪市支行成功发放首笔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

2016-07-12 10:5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鹰潭7月12日消息(何苗 张小珊)农村土地初盘活,普惠金融翻新篇。近日,邮储银行贵溪市支行成功发放了首笔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金额10万元,给村民杨某送去了资金支持的及时雨,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邮储银行贵溪市支行作为全国“两权”贷款试点单位,年前就开始了相关调研工作,目前随着政府相关平台及系统的搭建完善,该支行通过指定专人、及时跟踪、加班加点等措施最终完成了调查、对接、评估及落地等全部流程。该支行负责人表示:“此次首笔业务的成功,让我们积累了经验,更有底气扩大服务规模,为广大农民提供普惠、优质的金融服务”。

  据悉,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不仅是一项国家利好政策,也是一次金融创新产品,它引导金融活水灌溉“三农”经济,更有利于释放农村经济活力,开创农村金融生态新格局。目前,该支行拥有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在途业务近50万元。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邮储银行贵溪市支行

邮储银行贵溪市支行成功发放首笔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