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区国税局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党的95周岁生日

2016-07-05 09:4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广丰7月5日消息(戴易圣、占扬帆)在建党95周年之际,广丰区国税局响应政府号召和“两学一做”的相关要求,积极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

  一是走访慰问老党员。6月22日,区局按照区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深入1位建国前老党员和1位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心,并感谢他们曾经为国税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税工作。

  二是走访扶贫点毛村镇毛村村。6月28日,区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何茂明,带领机关党办部门人员深入精准扶贫点毛村镇毛村村,走访慰问12户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了我们国税部门的关心和慰问,并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三是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为进一步引导全局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作为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部分,广丰区局组织开展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识竞赛。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广丰区国税局干部职工更全面学习了党章党史、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掀起了学习“两学一做”的新热潮。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广丰区国税局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党的95周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