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前语:
  短纪录片《大国御窑·变化中的景德镇》是由中共景德镇市委宣传部、景德镇市广播电视台、景德镇陶文旅集团、央广网联合摄制的一部全景式系列短纪录片(短视频)。该系列短纪录片共有《龙珠之光》《墙里墙外》《里弄烟火》《里弄拍客》《丝路瓷珍》《造梦场》《邑动空间》《传承者》等约二十集,每集3-5分钟不等。《大国御窑·变化中的景德镇》短纪录片注重人文性、故事性、时代性,透过御窑的风情小切口穿越古今,在年代的陈旧、时代的翻新不断交织中,展开千年风烟的深邃截面。通过一个个小小的人文故事,一个个历史渊源典故,讲述新时代瓷都景德镇发生的巨大变化,进而凸显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的时代地位。

  

  吴昊
  邑空间青年创客 陕西人 95后
  18年来景旅游后,辞去西安稳定工作
  来到景德镇,在陶溪川开始创业

  周翔鹏
  山东淄博人
  邑空间青年创客 义务管理员
  16年7月,带着2000元只身来景创业


  邑空间从2015年8月开始策划,到2016年3月落地至今,这里已累计汇聚了来自国内外上万名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孵化实体1241家。其中九大美院占11%,景德镇陶瓷大学及本科院校占39%,其他省份院校占45%,获得社会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编辑:熊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