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首个机动车专线执行查控系统启用 最快仅需两分钟(视频)

2020-07-03 17: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新余7月3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黄敏芳)驱车躲避、隐匿车辆是“老赖”们惯用伎俩。为完善执行联动机制,近日,江西新余市中级人民法院与新余交警支队机动车专线执行查控系统正式启用,这也是江西首个机动车专线执行查控系统。

  那么,机动车专线执行查控系统如何操作呢?记者了解到,只要通过这个平台进行车辆预录入后,再输入当事人车辆信息和身份信息,就可以查询到车辆的品牌还有登记日期,然后输入车辆案号和承办人就可以进入车辆锁定页。锁定之后,通过相关裁定书还有工作证上传,上传完毕后把页面关闭就申请审核,点击查询锁定信息就会显示。两分钟左右的时间,所有与被执行人有关的车辆信息就全部调了出来,并完成查封。这相比之前的操作流程,极大提高了执行工作以及窗口人员的办事效率。

  下一步,新余市两级法院也还将继续完善智慧化办公系统,进一步扩大执行财产网络查控覆盖面,借助信息化手段攻克执行难。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机动车专线;查控系统;首个

江西首个机动车专线执行查控系统启用 最快仅需两分钟(视频)

驱车躲避、隐匿车辆是“老赖”们惯用伎俩。为完善执行联动机制,近日,江西新余市中级人民法院与新余交警支队机动车专线执行查控系统正式启用,这也是江西首个机动车专线执行查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