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科技学院举行第七届运动会

2019-10-25 11: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0月25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管汕山 舒顺祥)10月24日上午,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第七届体育运动会在共青校区田径场举行。院长李斌,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吉宏、赵群,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开幕式,各教学院负责人、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师生代表等30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汪剑主持。

开幕现场(通讯员唐心扬/摄)

  开幕式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李斌宣布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七届体育运动会开幕。

  上午9时,在激昂的乐曲声中,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国旗、院旗、彩旗队、裁判队,各教学院代表队身着整齐的服装,英姿飒爽、朝气蓬勃,迈着坚毅的步伐,展现着各自风采,依次通过主席台。

体育竞技现场(通讯员唐心扬/摄)

  吉宏致开幕辞。他指出,学院运动会是全院师生体验体育运动,享受拼搏、合作、智慧和喜悦,展现科院学子青春风采、体育素质的综合平台,更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显著体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健全人格、顽强拼搏,勇于进取、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公正评判,热情服务,无私奉献;各教学院参赛队伍一同把本次运动会办成健康、文明、有序、安全的体育盛会。

  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进行宣誓,由各教学院学生代表展示的广播体操表演、太极拳表演、武术散打、太极推手、团体表演和舞龙舞狮等展演节目异彩纷呈,赢得在场观众连声喝彩。

体育竞技现场(通讯员唐心扬/摄)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分学生组、体专组、教工组,除竞技项目外,还有形式多样的集体项目,这既是对学院一年来体育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综合检阅,也是学院校园文化多元发展的一次集中展示。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高校;运动会;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举行第七届运动会

10月24日上午,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第七届体育运动会在共青校区田径场举行。院长李斌,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吉宏、赵群,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开幕式,各教学院负责人、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师生代表等30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汪剑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