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举办“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与加强意识形态”论坛

2017-07-26 16:2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7月26日消息(刘磊)7月2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南昌大学举办“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与加强意识形态建设”论坛。

  来自江西省社科院、江西省委党校、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在昌高校法学院及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应邀参加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与加强意识形态”主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阐述。

  论坛的举办旨在加强省内高校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解决师生的思想问题和教学科研、学习就业等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对实现将法学教学科研与思想政治工作深度融合培养“德法兼修”的优秀人才,实现“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与“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的相互促进等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大学举办“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与加强意识形态”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