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崇高研究院南昌大学践行基地”授牌成立

2017-06-05 16:5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6月5日江西报道:6月2日,“用井冈山精神引领社会走进崇高”研讨会暨“井冈山走进崇高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启动。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贺茂之等专家学者出席参会。

  本次研讨会,由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江西省国防科学技术办公室、江西省文化厅联合发起,共青团南昌市委、江西省大学生思想政治协同创新中心、江西省军工企业文化工作联合会主办,江西文化会展中心、江西东方神剑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

  现场,举办了走进崇高井冈山教育基地签约仪式;“走进崇高研究院青少年践行基地”“走进崇高研究院南昌大学践行基地”“走进崇高研究院江西文化会展中心践行基地”“走进崇高研究院东方神剑践行基地”授牌成立。实地参观走进崇高南昌大学践行基地。

  南昌大学党委书记胡永新用‘井冈山精神如何来引领社会走进崇高’议题表示,首要的就是要引领全社会遏制各种错误思潮的信心,树立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

  胡永新表示,“本次研讨会的举办,对引导高校师生努力做井冈山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坚实实践者,引领他们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也是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院长贺茂之说,“我们将在井冈山这个革命的摇篮,在南昌市这个打响第一枪的地方,会把走进崇高理念推广得更广泛、更深刻,让南昌这个崇高的城市,让江西这个崇高的地域成为弘扬崇高精神的根据地” 。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南昌大学;井冈山精神

“走进崇高研究院南昌大学践行基地”授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