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军民融合发展 加强国防法治教育

2016-11-03 19:0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1月3日消息(胡斐 林琳)在2016年江西省社科普及宣传活动周期间,由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江西省国防文化教育学会承办的“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加强国防文化教育”学术报告会,今日下午在南昌航空大学国防生教育学院举行。

  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是顺应当今世界军事变革的重大举措,是实现富国和强军相统一的重要途径。本次报告会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江西省国防文化教育学会首席副会长曾志平作国家《国防动员法》学术报告,来自社会各界的企业家和国防生代表参会。

  开展军民融合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引导各级自觉培树法治信仰,这有利于牢固树立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据了解,本次报告会是按照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社科联关于举办2016年江西社科普及宣传学术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全民国防法制教育,喜迎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南昌航空大学;国防生教育学院

促进军民融合发展 加强国防法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