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艺通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纪念建军90周年参观活动

2017-08-05 14:1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8月5日消息(通讯员徐江斌 王娇)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历史,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民族精神,增加职工对我国海军舰艇、海洋国土知识等方面的了解, 8月3日下午,江西省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艺通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参观了建军雕塑广场和南昌舰主题公园。

  建军雕塑广场是由一组主雕塑,八组群雕塑组成,突出八一南昌起义的鲜明特色。广场中布列着“星火燎原”“抗战先锋”“解放全国”“钢铁长城”“精兵之路”“强军兴军”六组雕塑,表现了人民军队90年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光辉发展历程。

  “保卫祖国疆土,共筑海上长城”中国海军163导弹驱逐舰-第二代南昌号,为守护祖国万里海疆立下赫赫战功,在服役34年后南昌舰荣归故里,退出历史的舞台。但在英雄城南昌,它仍将发挥自己的作用,作为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继续贡献力量。登舰后,大家有序参观了各个舰仓,认真观看了舰上的陈列的各个展览物品,深深感到我们国家的日益强大。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海军军事科学知识,体会到中国海军的强大,并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烈士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铭记党的历史、坚定听党指挥、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建军90周年

江西省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艺通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纪念建军90周年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