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一学校荣获全国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教育示范学校

2017-07-19 10:4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遂川7月19日消息(刘祖刚 方院新)日前,遂川深圳格瑞特希望学校等8所学校,被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评为“全国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教育示范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教育,动员更多的中、小学校参与到野生动植物保护和生态道德教育工作中来,格瑞特希望学校师生常年开展爱鸟护鸟知识进校园活动,宣传相关知识,张贴通告和宣传单,悬挂标语横幅近百条,通过“大手拉小手”活动,让更多家长放弃捕鸟行为,加入到保护生态的行列。

  从2013年开始,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在全国范围启动了“全国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教育示范学校”命名工作。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组织的此次活动,不仅推动了学校的全方位发展,也促进了生态保护和生态道德教育纳入学校基础教育,真正实现了保护生态环境从娃娃抓起。4年来,江西省共有20所学校获此殊荣。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遂川一学校荣获全国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教育示范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