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显祖国际戏剧节开幕式策划实施方案专家评审会召开

2017-05-26 10:5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抚州5月26日消息(谢慧星)5月25日,2017年汤显祖国际戏剧节开幕式暨戏剧嘉年华策划实施方案专家评审会召开,此次评审会要从全国3家实力雄厚的文化公司的应征方案中选出最优方案。7位具有大型文化活动组织实施经验的省级专家参与评审。

  会上,粤岭体育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北奥盛典国际文化传媒公司和香港传达雅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对应征创意方案进行为时45分钟的阐述。之后,7位评审专家对创意方案进行讨论评审,并独立作出评审意见,对策划实施方案从优到劣进行排序,实行记名打分投票,届时将确定1个最佳方案为2017年汤显祖国际戏剧节开幕式暨戏剧嘉年华策划实施方案。

  据悉,此次评审的参考依据包括公司资质、参评公司组织实施能力、相关活动组织实施经验及获奖情况、策划方案内容及经费报价。策划实施方案需显露汤显祖这个抚州的人文标志、展现戏剧这个抚州的特色资源,同时突出国际性,能有的放矢地将更多国家(地区)的文化“请进来”,并在活动策划安排上着眼增强群众在活动中的积极性和获得感。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汤显祖国际戏剧节开幕式策划实施方案专家评审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