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兴国:暴雨冲毁河堤 供电党员服务队保电忙

2017-04-20 11:5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兴国4月20日消息(通讯员李桂林)4月19日,兴国县良村镇约溪村长20多米的河堤被冲毁,使河堤旁80千伏安变压器受到威胁。兴国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立即组织力量前往,对受损河堤进行加固,确保该村206户村民的正常供电。

 

  据悉,受连日雷阵雨影响,致使兴国县良村镇约溪村河堤被损毁,给河堤旁变压器带来威胁。兴国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巡线检查中发现这一问题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抢救现场,供电公司服务队队员迅速调来挖机,对受损河堤进行打桩处理,除险加固。经过一天时间的施工作业,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该镇约溪村200多用户及下江支线50号杆的安全供电,党旗在保电一线高高飘扬。

  目前已经全部抢修完毕。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兴国;暴雨

江西兴国:暴雨冲毁河堤 供电党员服务队保电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