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举行廉文化文艺汇演

2019-10-14 1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0月14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胡斐)为进一步推进廉文化建设,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风气,13日下午,由南昌市纪委、市监委主办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南昌市廉文化文艺汇演在红谷滩长天廉文化主题公园举行。

南昌市廉文化文艺汇演现场(胡斐/摄)

  活动现场,以振奋人心的大合唱《党旗国旗召唤我》中拉开帷幕,大合唱唱出了纪检监察干部“不畏艰难扬正气、不辱使命执法纪”的优良品质,紧接着舞蹈、情景朗诵、小品、黄梅戏等精彩曲目轮番上演,表演者们用艺术的表现形式把廉文化融入其中,展示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风采风貌,也彰显了英雄城儿女奋斗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现场观众好评和阵阵掌声。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廉文化;文艺汇演;

南昌市举行廉文化文艺汇演

为进一步推进廉文化建设,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风气,13日下午,由南昌市纪委、市监委主办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南昌市廉文化文艺汇演在红谷滩长天廉文化主题公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