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与南昌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12 15: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0月12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胡斐)10月11日,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与南昌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五年,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将对南昌市各类建设项目、各类客群提供不低于人民币1200亿元新增意向性融资支持,进一步发挥国际化、综合化金融服务平台优势,加大对南昌地区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助力大南昌都市圈做大做强做优。

  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希全,党委委员、副行长郑国雨,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毅,市委常委、副市长滕俊峰,市政府秘书长吴长金,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智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祖典出席。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与南昌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中国银行南昌市分行揭牌成立仪式。中国银行南昌市分行的成立,翻开了中国银行全力以赴支持大南昌都市圈建设、深入践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战略目标、持续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的新篇章。

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希全与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为中国银行南昌市分行成立揭牌

  江西中行坚持主动作为“打硬仗”,精准发力“破难题”,倾力支持南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19年南昌地区各项贷款新增近90亿元,近年来已累计为南昌市基础设施领域项目建设投放贷款超200亿元,为先进制造领域提供授信支持达60亿元,为绿色发展提供授信支持超100亿元,为企业提供国际结算服务近200亿美元,主动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超亿元。中银保险、中银证券、中银消费金融等综合化经营公司也在南昌设立了分支机构。活动现场,中国银行南昌市分行还与南昌主要工业园区、市属投融资主体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南昌市分行与南昌主要工业园区、市属投融资主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中国银行;战略合作;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与南昌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1日,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与南昌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