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我和我的祖国》:上保险

2020-02-29 12: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饶2月29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毕如玉 姚小林)在新冠肺炎这场防疫站中,许许多多的社区街道网格员冲锋在前。日前,广信区为1700余名网格员购买了“防疫保险”,让他们及其家人安心放心。

  2月28日,广信区政法委、煌固镇相关负责人把一份份“防疫保险”,送到了正在“疫线”工作的网格员手中。

  煌固镇八都社区网格员徐小鸯:“作为一名老党员,防疫工作是我义不容辞的工作。现在有党委政府关心我们这些网格员的生命安全,给我们买了这个‘防疫险’保险,我感到很高兴、很开心,也很暖心。”

  疫情发生以来,广信区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和网格员作用,906个网格的1700余名网格员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做好防疫知识宣传、摸排和管控、防控卡点值守等工作。

  广信区政法委副书记张雅双:“每份保险额度30多万元,为全区所有网格员送上了一份安心。”

  截至目前,广信区网格员累计劝阻了婚宴喜事、文体活动、庙会等各类群聚活动5010次,发放宣传单23万多份,核查过往车辆10.4万辆,已办结近3000件关于疫情流转事件,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上饶;疫情防控;保险;

《春天,我和我的祖国》:上保险

在新冠肺炎这场防疫站中,许许多多的社区街道网格员冲锋在前。日前,广信区为1700余名网格员购买了“防疫保险”,让他们及其家人安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