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项目:预计8月底实现总装整车下线

2020-02-25 17: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饶2月25日消息(记者胡斐 上饶台姜帅 陈浩)总投资146亿元的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项目是江西省上饶市省重大项目之一,项目建成的主打产品是新能源商务用车。上饶经开区和施工方按照“早组织、早复工,严防控、保施工 ”的科学方法,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项目建设现场,工地的进出口处设立了体温检测点,有专门的防控小组对进出工地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做到复工建设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200亩,打造的是集新一代智能化商用车研发、制造和销售的生产基地,预计年产能将达到20万台汽车。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上饶;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整车下线;8月底

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项目:预计8月底实现总装整车下线

总投资146亿元的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项目是江西省上饶市省重大项目之一,项目建成的主打产品是新能源商务用车。上饶经开区和施工方按照“早组织、早复工,严防控、保施工 ”的科学方法,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