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泰和抗疫:今年没把鸡卖出去,否则多捐一点

2020-02-06 11: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泰和2月6日消息(记者胡啸 通讯员徐涛、曾玲)2月5日上午,在江西省泰和县澄江镇新池村发生了让人感动的一幕。这天村会计值巡路过新池村1组时,一位群众拦住了他的去路,将500元给到了他手中,表示想为当前的防疫工作尽点心意。这位捐款人是新池村1组2015年脱贫户罗运海,妻子常年身体不好,两人在家务农,偶尔做点零工,平时家庭条件并不好。但通过新闻看到全国防疫形势严峻,而本村的干部们每天奔走在返乡人员家中、值守在进村组路口,不仅辛苦而且风险大,他也想尽点心意,便义无反顾地将自己为数不多的钱款捐了。他还说,今年没把鸡卖出去,不然还想多捐一点......

  一句话暖人肺腑,没有多少豪言壮语,却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贫困群众脱贫不忘回馈社会的善良之心。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泰和;贫困户;捐款

江西泰和抗疫:今年没把鸡卖出去,否则多捐一点

2月5日上午,在江西省泰和县澄江镇新池村发生了让人感动的一幕。这天村会计值巡路过新池村1组时,一位群众拦住了他的去路,将500元给到了他手中,表示想为当前的防疫工作尽点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