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公铁接驳 旅客出游更便捷

2017-09-29 16: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9月29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此时此刻》报道,2017年“国庆”“中秋”假期铁路运输工作,从9月28日至10月8日共11天,南昌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907万人次,同比增加80.3万人次、增长9.7%。长达8天的假期和大量开行的动车使旅客更加便捷往来各旅游城市,将进一步激发旅客的出游意愿。
       为方便旅客往来火车站和景区,南昌铁路局管内武夷山、上饶等主要景点车站,与当地运管部门、公交公司建立定时联系机制,共享客流信息,缩短接驳大巴、公交等车辆的运行班次间隔、加密运行频次,最大限度的减少旅客候车时间。
       紧邻武夷山景区的武夷山东站和武夷山北站预计假期日均到发旅客人数达到3.3万人次,经过车站与武夷山市公交公司联系后,假日期间,武夷山北站前往景区的公交开行间隔将由原来的10分钟调整为5至7分钟,预计增加运能20%;武夷山东站前往景区的班次,由每日往返84趟次增加至112趟次,预计增加运能33%。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加强公铁接驳 旅客出游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