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暴雨 家中被淹达1米 昌江消防深夜紧急救援两名被困老人(视频)

2020-06-03 16: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景德镇6月3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阮超强)2020年6月3日1时15分,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宿舍发生内涝,有2名行动不便的老人被困,景德镇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曙光路消防救援站,2辆消防车,14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赶到现场发现,该宿舍一楼被淹,水深1米,被困人员系一楼的住户,一对夫妻,由于年迈行动不便无法离开,消防人员迅速将被困人员救出。被困老人告诉消防员,当时正在睡觉,突然发现家里涨水被淹了,吓了一大跳,马上就联系了自己的儿子,儿子赶来发现水淹的很高,就马上拨打了119。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景德镇;暴雨;昌江消防;救援

景德镇暴雨 家中被淹达1米 昌江消防深夜紧急救援两名被困老人(视频)

2020年6月3日1时15分,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宿舍发生内涝,有2名行动不便的老人被困,景德镇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曙光路消防救援站,2辆消防车,14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