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女友”将“情敌”捅成轻伤

2016-01-08 15:53: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武宁1月8日消息(胡斐 杨越林)一男子阿飞为争女友,拿起刀具将所谓的“情敌”阿伟捅成轻伤,所幸阿伟及其家人谅解了阿飞,这才使得阿飞免于牢狱之灾祸。1月8日,武宁县横路派出所就此事进行了调解处理。

  2015年11月中旬,在学校读书的阿飞(16岁,湖北人)对同班级的小花同学产生好感,但发现小花与同桌阿伟(16岁,江西瑞昌人)相聊甚欢,阿飞妒火中烧,在下课后找到阿伟要求其离自己的“意中人”远点,两人还为此事还在教室内打了一架,并相约两日后各自叫齐人马再打过。

  两日后,阿飞带着几个同学找到阿伟,并要求阿伟去三楼寝室。阿伟一人来到三楼阿飞的寝室内,一见面两人就厮打在一起,阿飞拿出刀具捅了阿伟的胃部附近两刀,随后赶到的阿伟的几个同学在看到阿伟流血后报告了老师,民警在接受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在一边控制住行凶者的同时安排学校送阿伟到医院进行治疗。在治疗了一个多月之后,阿伟的伤情经鉴定为轻伤。双方的家长齐聚到横路派出所,双方就赔偿协议达成共识。

  警方温馨提示:透过这件事情,可以看出学生在接触互联网、电视剧的过程中,受到所谓的江湖义气影响甚重,性格在悄然间发生变化。在发现有这种苗头或者发生了打架之后,学生应当立即报告老师,不能选择息事宁人或者欲盖弥彰,这样反而会使得事情变得越来越严重,即使作为旁观者,也应有义务将情况汇报老师,使得自己或同学免于遭受侵害。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武宁;横路派出所;学生斗殴

争“女友”将“情敌”捅成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