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昌:视播一体监控系统 助力科技防汛(视频)

2020-07-19 1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瑞昌7月19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张子君 张道国)为助力科学防汛,近日,江西广电网络瑞昌分公司为长江流域瑞昌段防汛哨所、水库管理处安装广电网络视播一体监控系统。通过该系统,工作人员可以在电脑、手机、电视等端口实时监测水面情况,并通过后台直接发布广播,调配现场资源,进行防汛作业,真正实现了“耳目+喉舌”、“看到+喊到”、“人未到执行先到”的防汛新模式。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瑞昌;监控系统;科技防汛;

江西瑞昌:视播一体监控系统 助力科技防汛(视频)

为助力科学防汛,近日,江西广电网络瑞昌分公司为长江流域瑞昌段防汛哨所、水库管理处安装广电网络视播一体监控系统。通过该系统,工作人员可以在电脑、手机、电视等端口实时监测水面情况,并通过后台直接发布广播,调配现场资源,进行防汛作业,真正实现了“耳目+喉舌”、“看到+喊到”、“人未到执行先到”的防汛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