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峡江:小暑值夏耘 白鹭伴勤耕(视频)

2020-07-18 11: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峡江7月1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邓海明 龙礼香)盛夏时节,行走在峡江的土地上,满眼的绿色使人沉醉,斑斓的色彩让人流连。良好的生态,秀美的风光,是近年来峡江县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足“治山理水、显山露水”文章结出的硕果。峡江县加强生态保护,抓好治理防范,发展绿色产业,把好山好水好风光融入城乡,让峡江的天更蓝、山更秀、水更清。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峡江;白鹭;

江西峡江:小暑值夏耘 白鹭伴勤耕(视频)

盛夏时节,行走在峡江的土地上,满眼的绿色使人沉醉,斑斓的色彩让人流连。良好的生态,秀美的风光,是近年来峡江县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足“治山理水、显山露水”文章结出的硕果。峡江县加强生态保护,抓好治理防范,发展绿色产业,把好山好水好风光融入城乡,让峡江的天更蓝、山更秀、水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