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家乡!30名退伍军人自发支援抗洪一线

2020-07-08 20:18:00来源:央广网

退伍军人自发支援抗洪一线

  央广网九江7月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张金玲 杨风胜)受连日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长江(九江)水位21.16米,超警戒水位1.16米,长江九江大堤赤心堤水位暴增,安定湖水位暴增,居高不下,水面距坝顶最近处仅0.3米,降雨仍在继续,“江湖”告急,漫堤、管涌、坍塌等险情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退伍军人自发支援抗洪一线

退伍军人自发支援抗洪一线

  一群身着不同样式迷彩、带着岁月痕迹的退伍军人和基干民兵主动请缨,自发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冒雨在花园村赤心堤开展防汛抢险工作,装沙石袋,巡查险点,处置有隐患的险情,一刻都不停歇,处理好一处之后,立马转战至柴桑区港口街镇茶岭村王家咀安定湖,紧急开展加高加固坝体的工作,处理坝体塌方,疏导渗水点等,几天时间,这群可爱的人已经连续转战3个险情点,处置大小险情10个。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九江;退伍军人;抗洪一线;

保卫家乡!30名退伍军人自发支援抗洪一线

受连日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长江(九江)水位21.16米,超警戒水位1.16米,长江九江大堤赤心堤水位暴增,安定湖水位暴增,居高不下,水面距坝顶最近处仅0.3米,降雨仍在继续,“江湖”告急,漫堤、管涌、坍塌等险情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