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峡江:社会一点微微爱,四年不缀今又来

2020-03-08 11:52:00来源:央广网

协会成员为即将纳入助学活动的孩子填信息表格

协会成员为即将纳入助学活动的孩子填信息表格

协会成员为孩子带去学习生活用品

协会成员教孩子正确佩戴口罩

  央广网峡江3月8日消息(记者胡啸 通讯员龙礼香、邹红华)3月8日上午,峡江县玉峡微爱公益协会成员六人前往16户困境妇女家中,为她们送去医用口罩、酒精消护物资以及油、饼干等生活用品。这些家庭中多为孤儿寡母、生活困难,走访中,协会成员教孩子们正确佩戴口罩,随后在交谈中了解家庭近期生活情况以及孩子们的学习情况,鼓励其积极生活。这是协会连续第四年对她们进行帮扶走访,这些家庭里品学兼优的孩子也都被纳入了协会的助学项目中。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峡江;社会关爱

江西峡江:社会一点微微爱,四年不缀今又来

3月8日上午,峡江县玉峡微爱公益协会成员六人前往16户困境妇女家中,为她们送去医用口罩、酒精消护物资以及油、饼干等生活用品。这些家庭中多为孤儿寡母、生活困难,走访中,协会成员教孩子们正确佩戴口罩,随后在交谈中了解家庭近期生活情况以及孩子们的学习情况,鼓励其积极生活。这是协会连续第四年对她们进行帮扶走访,这些家庭里品学兼优的孩子也都被纳入了协会的助学项目中。